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29)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29)

2011-09-18 15: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0.3 双方为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能,应及时进行设备的更新、改造。
        10.3.1 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设备更新改造应相互配合,确保双方设备协调一致。
        10.3.2 改造设备须经过调试验收,确认合格后按规定程序投入运行。
    10.4 乙方的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应达到如下主要运行指标(不计因甲方原因而引起的误动和拒动):
          (1)继电保护主保护运行率≥_________%。
          (2)kv保护及以上保护动作正确率≥_________%。
          (3)故障录波完好率≥_________%。
          (4)安全自动装置投运率≥_________%。
          (5)安全自动装置动作正确率≥_________%。
          (6)双方约定的其他运行指标:_________。
    10.5 双方应分别指定人员负责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的正常运行。
第11章 调度自动化
    11.1 甲方应严格遵守有关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设计、运行和管理规程、规范,负责调度端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维护,并符合以下要求:
          (1)监督调度自动化系统的可靠运行,负责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运行情况的监测,协调运行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2)按设计要求为电厂自动化信号的接入提供条件。
          (3)将系统有关信号及时准确地传送至电厂调度自动化系统。
          (4)及时分析调度自动化系统故障原因,采取防范措施。
          (5)指导、协助乙方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配合乙方进行事故调查。
          (6)计算机监控系统符合《电网和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调度数据网络安全防护规定》(国家经贸委令第30号)。
    11.2 乙方应严格遵守有关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设计、运行和管理规程、规范,负责电厂端调度自动化设备的运行维护,并符合以下要求:
          (1)电厂rtu或计算机监控系统、电量采集与传输装置的远动数据和电能计量数据应按照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传输规约传送至电力调度机构的调度自动化系统和电能计量系统。电能计量系统应通过经双方认可的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测试,保证数据的准确传输。电厂运行设备实时信息的数量和精度应满足国家有关规定和电力调度机构的运行要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