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36)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36)

2011-09-18 15: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任何一方依法提请人民法院通过诉讼程序解决。
第19章 适用法律
    19.1 本协议的订立、效力、解释、履行和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第20章 其他
    20.1 保密
      双方保证对从另一方取得且无法自公开渠道获得的资料和文件予以保密。未经该资料和文件的原提供方同意,另一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泄露该资料和文件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但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20.2 协议附件
      附件一:并网点图示
      附件二:电厂技术参数
      附件三:电厂设备调度范围划分
      本协议(包括特别条款)的附件是本协议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协议正文与附件之间产生解释分歧时,首先应依据争议事项的性质,以与争议点最相关的和对该争议点处理更深入的内容为准。如果采用上述原则后分歧和矛盾仍然存在,则由双方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按协议目的协商确定。
    20.3 协议全部
      本协议(包括特别条款)及其附件构成双方就本协议标的达成的全部协议,并且取代所有双方在此之前就本协议所进行的任何讨论、谈判、合同和协议。
    20.4 通知与送达
      任何与本协议有关的通知、文件均须以书面方式进行。通过挂号信、快递或当面送交的,经收件方签字确认即被认为送达;若以传真方式发出,则被确认已接收即视为送达。所有通知、文件均在送达或接收后方能生效。所有通知应发往本协议提供的下列地址。当一方书面通知另一方变更地址时,应发往变更后的地址。
    20.5 不放弃权利
      任何一方未通过书面方式声明放弃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任何权利,则不应被视为其弃权。任何一方未行使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任何权利,均不应被视为对任何上述权利的放弃或对今后任何上述权利的放弃。
    20.6 继续有效
      本协议中有关仲裁和保密的条款在本协议终止后仍然有效。
    20.7 协议文本
      本协议共_________页,一式_________份,双方各执_________份,送电力监管委员会/局备案贰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