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5)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5)

2011-09-18 15: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乙方负责区域范围内电子商务广告征集工作,合作期内征集企业商务广告不少于_________条,乙方征集广告的价格在甲方规定标准价格基础上可向下浮动20%。
    利益分配:以甲方最终播发的广告费为准,甲乙双方按8:2比例分成。
  (十三)建立信息发布制度
    乙方负责区域范围内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和人才求职信息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并于每月5日前通过电子信箱(_________)、传真、信函等方式上传至甲方。甲方负责信息的整理、汇总、上报和通过_________网等媒体面向社会发布工作。
  (十四)人事代理合作
    甲乙双方共享人事代理资源、共同开展以人事档案为核心的人事代理服务。共同寻求双赢和多赢的人事代理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具体合作内容及方式以甲乙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准。
三、本协议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未尽事宜,可续签协议,续签协议与本协议同等有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同意作为_________大学合作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经与_________大学(以下简称乙方)讨论、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宗旨
  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发展,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化的步伐,为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多作贡献。
二、合作内容
  在共同遵守_________大学合作发展委员会章程的基础上,双方开展合作。
  对于甲方
    (1)促进与乙方产学研的全面合作;
    (2)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将工程项目交乙方完成;
    (3)积极推动乙方的科技创新成果在甲方的转化,促进该成果的产业化;
    (4)为乙方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提供条件和场所;为乙方师生的社会调查、助学、社会实践、勤工助学提供条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