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33)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33)

2011-09-18 15: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5.2 甲方有下列违约行为之一的,应按第15.3条所列方式向乙方承担违约责任:
          (1)未履行第3章约定的义务,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2)违反第4.9条的约定,导致电厂不能按期发电、不能正常发电或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3)违反第5.3条、第5.4条的约定,导致电厂不能按期发电或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4)违反第6.2条的约定,导致电厂不能按期发电或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5)违反电力系统调度规程,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6)电力调度机构要求电厂(机组)超出其运行能力或本协议约定进行调峰、调频、调压,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7)电网一、二次设备因甲方原因整定或控制错误,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8)因可归咎于甲方的责任,发生第9.4.3款所述情形,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9)因甲方处理不当,在执行第13.3.1款的约定时,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0)因甲方原因造成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调度自动化系统、调度通信系统故障,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1)其他因甲方处理不当,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2)双方约定甲方应当承担的其他违约责任:_________。
    15.3 甲方每违约一次,应按下列方式承担违约责任:
          (1)一次性向乙方支付违约金_________元。
          (2)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且按本条第(1)项约定支付的一次性违约金不足以补偿的,应补足乙方设备修复及恢复正常运行的直接费用。
          (3)给乙方造成电量损失的,按照双方签订的购售电合同的有关约定处理。
    15.4 乙方有下列违约行为之一的,应按第15.5条所列方式向甲方承担违约责任:
          (1)未履行第3章约定的义务,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2)未按照第4章的有关约定完成并网准备工作,给甲方带来直接经济损失。
          (3)违反第5.2条、第5.4条的约定,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4)违反第6.1条、第7.1.1款的约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