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30)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30)

2011-09-18 15: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及时分析所属调度自动化系统故障原因,采取防范措施。
          (3)协助甲方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配合甲方进行事故调查。
          (4)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符合《电网和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调度数据网络安全防护规定》(国家经贸委令第30号)。
          (5)装有agc的电厂(机组)参加电网的发电控制时,电力调度机构下发的agc指令信号应能够通过电厂rtu或计算机监控系统准确输出至电厂agc系统。装有avc的电厂(机组)参加电网的电压控制时,电力调度机构下发的avc指令信号应能够通过电厂rtu或计算机监控系统准确输出至电厂avc系统。
    11.3 双方应遵守电力系统调度规程及调度自动化系统有关规程运行维护自动化设备,不得随意退出或停用。
    11.4 电厂rtu或计算机监控系统、电量采集与传输装置应达到如下主要运行指标:
          (1)rtu或计算机监控系统远动工作站可用率(月)≥_________%。
          (2)遥测量准确度误差≤_________。
          (3)机组agc可投入率≥_________%。
          (4)机组avc可投入率≥_________%。
          (5)双方约定的其他运行指标:_________。
    11.5 双方应分别指定人员负责所属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调度自动化系统的正常运行。
第12章 调度通信
    12.1 甲方应严格遵守有关调度通信系统的设计、运行和管理规程、规范,负责调度端通信系统的运行维护,并符合以下要求:
          (1)监督调度通信系统的可靠运行,负责调度通信系统运行情况的监测和调度指挥,协调运行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2)负责调度端通信设备及通信线路的运行维护,并保证其可靠运行。
          (3)及时分析调度通信系统故障原因,采取防范措施。
          (4)指导、协助乙方调度通信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配合乙方进行事故调查。
    12.2 乙方应严格遵守有关调度通信系统的设计、运行和管理规程、规范,负责电厂端调度通信系统的运行维护,并符合以下要求:
          (1)负责电厂端调度通信系统的运行维护,并保证其可靠运行。
          (2)及时分析调度通信系统故障原因,采取防范措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