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34)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34)

2011-09-18 15: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5)因乙方原因造成与电网运行有关的电厂一、二次设备异常或故障,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6)未按照第7.4条的约定参与电力系统调峰、调频、调压或备用。
          (7)因乙方原因导致检修期限变动,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8)不如实向电力调度机构反映电厂设备(如发电机、汽轮机、锅炉及电气设备等)和有关设施的真实情况。
          (9)电厂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未达到第10.4条约定指标,或由于乙方原因引起其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故障或不正确动作,导致事故及事故扩大,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0)电厂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未达到第11.4条约定指标,或由于乙方原因引起电厂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故障,导致事故或事故扩大,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1)电厂调度通信系统未达到第12.6条约定指标,或由于乙方原因引起电厂电力调度通信系统故障,导致事故或事故扩大,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2)双方约定乙方应当承担的其他违约责任:_________。
    15.5 乙方每违约一次,应按下列方式承担违约责任:
          (1)一次性向甲方支付违约金_________元。
          (2)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且按本条第(1)项约定支付的一次性违约金不足以补偿的,应补足甲方设备修复及恢复正常运行的直接费用。
          (3)给甲方造成电量损失的,按照双方签定的购售电合同的有关约定处理。
    15.6 乙方有下列严重违约行为之一的,甲方可采取强制措施,直至对违约电厂(机组)实施解列。乙方无权就此类解列后造成的损失向甲方提出索赔。
          (1)电厂未经电力调度机构同意擅自开机并网或停机解列。
          (2)在紧急情况下,电厂违反第6.1条、第7.1.1款的约定。
          (3)在紧急情况下,电厂不如实向电力调度机构反映电厂设备(如发电机、汽轮机、锅炉及电气设备等)和有关设施的真实情况。
          (4)双方约定的其他严重违约行为:_________。
    15.7 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一旦发生违约行为,守约方应立即通知违约方停止违约行为,并尽快向违约方发出一份要求其纠正违约行为和请求其按照本协议的约定承担违约责任的书面通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