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坚强作文700字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坚强作文700字

2021-07-03 21: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的我刚满14岁,我已经很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10岁左右的小女孩了,我需要多一份坚强。

  在我小的时候,我总是因为考试分数很低,怕被爸爸妈妈打,我就一个人在教室里不敢回家,有时候走在家门口的时候也要酝酿好久才敢进去,所以爸爸妈妈确实叫醒了我,所以我对这个成绩差就有了阴影,当时我有时候考差了,我就会想到爸爸妈妈要打我,其次我也是比较有自尊心的,每次考差之后我自己也很难过,所以我每次都会因为考试分数考得不好而哭。但是我现在已经14岁了,我觉得我不应该再因为这些小事哭了,我觉得我应该找我的爸爸妈妈说让他们不要再打我了,因为我考不好我自己更难过呀,而且我以后会努力考好的,我觉得打人是不对的,特别是打自己的孩子,他们可以用话语来教育我,但是不要打我,这样的话我会觉得自尊心受挫,并且我想考好最大的动力,也不是因为我想考好,而是不想被他们打了,我觉得这样的动力对我来说也不是最好的。14岁的我要学得更加坚强,所以我不会再因为考试差而哭了,我会做出一些改变,让自己变得对成绩不要这么敏感。

  还记得几年前我还是一个摔跤了,感觉到疼了或者是摔破皮了就会哭的小女孩,但是我现在变得更坚强了起来,我觉得人不应该摔倒了就哭,而且只是摔了一下觉得疼了,我不应该因为疼而哭,这是很脆弱的现象和行为,我觉得现在我已经14岁了,我长大了,我不能再因为身体感觉到疼而哭了。我要变得更加坚强,摔倒了就站起来拍拍身子继续走,摔出血了就抹一点药就好了。

  我现在已经14岁了,我也意识到我之前在十几岁的时候,经常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跟同学和朋友争吵,我觉得那也是脆弱的表现,因为我不想跟同学没有面子,所以我就自己很好胜的继续吵架,也不管我是对是错,我觉得这样是很不好的,因为这有点无理取闹和胡搅蛮缠的意味,现在14岁的我要更加有是非观和判断是非的能力,要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14岁,我多了一份坚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