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作文500字

2022-01-06 21: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着窗外川流不息的车灯与行人,看着暖黄街道上的路灯,看着天空中如丝薄云与躲在云后面的星月,我突然想起今天是八月十六,才觉得月亮比以往要圆很多,我又进入了发呆状态。发呆,真是一种无比美妙的感觉,在发呆时,可以想很多事情,可以很投入。

  透过车灯,看到有多少将死之人,在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放大扭曲的脸;透过车灯,看到另一个人对他们狞笑着,露出发光的獠牙。

  路,不曾想过夜幕下的多变至极。给他一张安详的脸,给我一副光彩的面,也许还有给浪漫的颜以及阴森的色。

  数不清第几次对你抒发感慨,尽管你从未发一言,同在这一弯月下的人,是在笑着,还是在啸着?是在挣扎着,还是在哭泣?曾经在你面前吟唱的人们,你可还记得?也许太多了,你只记住几个。但愿那位青衣仙人与那位白衣廉士你不曾忘记。

  “丁零零……”晚自习开始了,我扭头时,才发现同我一样望着窗外的人很多。我,转身,窃悲。

  我路过一所学校,扒在窗上的学生如鬼魅的身影,着实被吓了一跳。看看他们身后的白光,只觉得此刻的街道昏暗得令人透不过气。

  回想自己那段青涩的岁月,真是明媚无比,似乎当年的太阳永远都照着半眯的眼。而后,天开始变黑,黑到我的眼睛习惯不了,看不见一切花草,只看到浑噩的路灯与路灯下昏黄的路,我得小心不滑倒。

  白日梦,的确是一种美好的情绪。在那样的情绪中,我总是可以回到过去,回到那些只有单纯的日子里。

  看看那灿烂的白光吧,真正的光明啊!但愿来世,我还能看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