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琐事杂记作文450字

琐事杂记作文450字

2022-01-07 13: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2021年11月6日。

  遇到了一个人一直问我问题,其实有疑问,我们之间沟通一下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一直就是在问同一件事情,有没有其他的办法,那实际上就是只有两个办法,如果不选这个办法就选那个办法。这就像扔个硬币一样。

  之后呢,他还一直问能不能100%保证,我其实根本就没有看到是什么情况,我只能根据他的描述来说,这种时候要说100%也太武断了呀,我觉得一个人都应该对生活的不确定性有一些理解吧。

  我确实是挺不理解,一个人同一个问题问这么多次的,不过他自己喜欢的那些都随他吧,我只是拿钱办事情。

  买了一个新的计划本,其实我很想在上面写上,希望你能够幸福。现在买的东西已经变得没有那么期待了,但是在那种快递要到了的时候,那或多或少总归是有那么一点点盼望。

  现在的疫情形势又变得越来越紧张了,时空重合这种还有时空伴随,这样的定义本来听起来都是让人觉得挺有意思的,之前也是说过在同一时空就有可能感染,甚至身边有一些人的健康码都已经变颜色了,我觉得这个情况我们还是得多警惕一下,所以我就又买了很多新的口罩。

  祈愿一切安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