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真幸运作文700字

我真幸运作文700字

2021-07-09 20: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各位乘客,你们好,XX站到了,请从后门下车。”公交车广播响起,让半睡半醒的我瞬间清醒,我嗖地一下从座位上起身,提起书包,三步并作两步走下了车。

  街道两旁的小摊贩的叫喊叫卖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直听得我心头烦闷,仿佛一天下来的劳累神伤又加重了几倍不止。小道走到尽头便是我家了,我不耐烦地用钥匙打开了大门,又极用力地把门给带上。刹那间,只听见极大的一声“砰”的声响,这世界的繁杂喧嚣好似在那一刻就全部停止了,先前的种种烦躁也都一扫而过。空荡的屋子里十分寂静,大概又与我此刻的心情差不离。

  放下书包,拿出课本作业,我开始一心投入功课当中,企图以此来使自己忘掉这一天的所有委屈与不平。可是,在不知不觉中,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却落了下来。同学和老师的不信任都让我十分崩溃。

  不知时间过去了多久,妈妈终于回来了。妈妈归了家,就好似给我喂了颗定心丸,我心中那股子愤愤不平的劲,也就放下了大半。

  妈妈还是同往常一样温柔地询问我这一天在校的情况,而我只是摇摇头,不作答。她仿佛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却也不多问。妈妈脱下外衣,披上围裙,着手为我准备晚饭。

  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又不由得鼻子发酸了,我默默放下笔起身走到妈妈身后,想开口问问需不需要帮忙,但一想到之前一次又一次帮倒忙的经历,便还是算了。恍惚间,我忽然瞟见了妈妈鬓见的几根白发。“妈——”我想告诉妈妈一声,可当我看见妈妈回眸的温柔目光时,又有些于心不忍了。她曾经可是一个多爱美的女人啊!

  饭菜上桌后,我又续上先前那句话:“妈,我想说的是,你做的菜好香好香,我好爱好爱你。”泪水打湿眼眶,妈妈依旧满脸温暖笑容,她亲吻我额头道:“妈妈也好爱好爱你。”

  有一位慈爱的母亲,她可以在不了解一切的情况下无条件支持我、安慰我,那世上的一切烦恼一切不幸又算的了什么?遇见母亲,便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