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走进初二作文600字

走进初二作文600字

2021-06-10 23: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一已经过去,过去一年里,我收获不少,成长许多,虽然有懒惰、松懈过,这却是成长之路随处可见,所以我会吸取经验与教训,拍干净身上尘土,继续昂首挺胸走下去。

  走进初二,前路还有太多未知需要我们去探索,但是有我们的老师——同样也是我们前行路上的引路人,在我们迷惘所看不清路时会给我们指明方向,也会时刻提醒我们哪个地方会有绊脚石,又该如何克服心理障碍,勇敢仔细地迈出每一步。

  人生中会有许多条路让我们选择,可每当我迷惘困惑时,我总会这样告诉自己:“学习不是唯一的路,却是最好的路。”一眨眼,就八年级了,想起刚进入一年级时的牙牙学语,不禁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过去的三千多个日日夜夜,每天不是在学习,就是在学习的路上,虽然很累,但却值得。我最喜欢的是教养照耀在同学们稚嫩的脸上的感觉,简直温暖进了我的心窝!我就想啊:他们和我差不多大的年纪,又同在一个屋檐下学习,他们都还没喊一声累,我又怎能轻易言弃?

  初一的时候,我还没有人生目标,不过现在有了,就仿佛一切都开始步入了正轨。这种感觉就像是,我走在一条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马路上,周围是一片黑暗,我害怕地垂下头,两脚有力无力地向前走。忽然,一阵微风迎面吹向我,一点点拨开我眼前的迷雾,路还是那条路,不过沿途的风景和朝气蓬勃的同学使我有了前进的动力,我也很想看看前方的世界又是怎样一番风景。

  惊喜和明天哪一个先来我无从知晓,但有一点我可以确定的是,只要我们理清自己订下目标,那么黎明就会在眼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