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700字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700字

2021-09-11 16: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要学会在尝试中成长,如果没有尝试,我们就不会有开始没有开始,就没有一步步的成长和最后的成功。

  很多人都是怯于尝试的,他们往往觉得自己是做不好的,还不如不开始,其实这种观念是很错误的,因为只有我们开始尝试才能知道自己是可以的,有很多事情虽然看起来比较难,但是当我们真正做的时候,有了这个开头,突破这个开头的困难,万事开头难,在我们之后再做的时候就会觉得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所以我们不要胆怯于去尝试做一件事情要大胆的尝试,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做这件事情,如果发现自己有这个能力,我们不但会增强信心,也可以鼓励我们做一些难度更高的事情来提高自己,但是如果不尝试,我们就会一直停止不前一直做一个比别人落后的人。所以我们要敢于尝试。

  当我们有一个念头之后就去勇敢的尝试吧,然后制定一些方案,在开始的时候或许会遇到很多的难题,但是这个时候不要放弃,我们要明白做很多事情都是开头最难的,所以要勇敢的克服能力和心理上面的障碍,不要觉得这件事情我们就做不好了,然后就半途而废了。我们也要有足够的信心为自己加油鼓劲去做这件事情,同时还要增强自己的能力,安排一些合理的计划来挑战这件事情,如果我们挑战成功了就会增加自己的信心,同时我们还可以更深入的做这件事情,把这件事情做得越来越好。

  我们都知道雏鹰都是要尝试飞翔,才能像他们的爸爸妈妈一样,在天空中翱翔,有可能会摔死万劫不复也有可能会展翅而飞,获得新生,我们也要像这些雏鹰一样懂得怎样去尝试,如果一直不尝试就一直不会飞,一直不会飞就没有能力来在这个社会里生存,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尝试尝试,其实特别能够锻炼我们的能力,能让我们在一次次的失败中知道自己的不足,并且改正在下一次尝试中规避错误,获得成功,也可以让我们再尝试成功之后的喜悦中得到一些信心和希望,让我们更加对自己有信心去尝试一些难度更高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