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700字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700字

2021-09-09 23: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次学校举办运动会,我又好不思索的参加了,因为在上一年的运动会中,我报了跳绳的项目,但是因为不怎么勤奋的训练,加上考试的时候状态不好,所以我没有拿到任何的奖项,当结果出来的时候,我觉得我是失败的,所以这次我要再尝试一遍。

  报上名后我便开始在课下的时候就开始努力,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好一点的跳绳,然后每次在家里的时候就把跳绳拿到楼顶的空地上面,这样不会吵到别人,就在上面练习跳绳,我每天在家里至少要练3,4个小时的跳绳。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的,所以我并不能在家里待很久,在家里待的时间我可以到楼上训练,在学校里的时间我就可以到操场上去失眠,但是在家里一般都是放假的时候,所以我可以抽出几个小时的时间来集中练习,在学校的时候我要以学习为重,就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去训练了。

  所以我就尽快的把每天的作业写完,再下课的时候就尽量抓紧,每分每秒把作业完成之后,刚放学的时候大家都离开学校了,我就在操场上面练习一会儿,有时候我会练习蛙跳,有时候会练习仰卧起坐这些来锻炼我的腰部和我的腿部发力,我也会做很多相关的运动来锻炼身体的,关于跳绳的一些部位。这些训练是辛苦的,因为一般我会比较严格的要求自己,每天都要达到一定的训练量和目标,如果达不到,那么第2天就要加强长度,就要用更多的时间去锻炼来弥补昨天的目标。

  比赛的那天终于来了,我还是信心满满的,不过我也有一点担忧,伴随着裁判吹哨,我便开始跳了起来,我发现经过这几个星期的训练,我的跳跃能力和体力确实得到了提升,所以我在跳绳的时候,当我还有很多力气去完成的时候,旁边的对手很多人都已经慢下了节奏,我咬着牙坚持着,其实体力有点不支了,也保持我的频率,不能让它慢下来。

  最后我在跳绳比赛中得到了一等奖,也为我们班级争了光,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