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你很重要作文600字

你很重要作文600字

2021-06-13 21: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人可能会忽视自己的重要性。没错,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宇宙间世间万物都很渺小的一个个体,许我们对很多人来说,不值得一提,不光光是对陌生人来说,我们根本就不互相认识,更没有任何的瓜葛。就算是身边认识的人,我们对他们来说也可能并不重要,他们并不在意我们的喜怒哀乐,顶多再有的时候可以相信我们需要我们的时候项目救助,或者是叫我们伤心的时候,给予我们安慰。我们觉得自己并不重要,别人对我们来说也并不是那么的重要。但事实如此吗?实际上每个人都非常的重要。

  你要记住,你很重要,对你的父母来说。从我们乖乖楼顶的那一瞬间起,我们的存在就是父母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是他们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我们组成了她们生活的回忆的各个片段,我们是他们奋斗努力坚持生活的动力。我们可能会跟他们产生争吵和冲突,但是他们始终对我们进行让步,因为我们对他来说很重要,我们的快乐就是他们的快乐,当它们在教训我们的时候,也会感到痛心和难过。我们就是父母爱的结晶,是他们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对父母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我想这是很多人都明白的道理,不仅仅是对父母很多跟我们关系亲密的亲戚也非常的重视我们。

  你要记住,你很重要,对每一个陌生人而言。有时候人们觉得和陌生人根本连见面都不会见面,有什么重要的呢?实际上我们作为别人的陌生人,对那个人而言,我们就是组成他周边世界都一部分,他的任何评价都来自于我们的一举一动一会汇成一个大的映像。如果我们善良,他的世界就充满了善良,如果我们狠毒,他的世界就充满邪恶。我对他人来说非常的重要,所以要记住我们真的很重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