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在考场上作文500字

在考场上作文500字

2021-08-26 1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考场,把一张张考卷发了下来。拿到卷子的同学迅速写了起来,考场静极了,只能听见写字的“沙沙”声。

  我拿到卷子,开始飞快地写,很顺利地将大部分题目做完了。然后,我就开始攻克难题。可是有一道题目太难了,它就像一只“拦路虎”,挡住了我前进的道路。看着看着,“拦路虎”仿佛开口说话了:“你能打败我吗?不可能!如果你知道答案,那就写出来啊!不能吧!”说着,它用小指头鄙视我。题目是:如果火星人的算式是1+1=王,那11+11=?

  我一时答不出来,顿时觉得窝囊得很。所以,一个大胆的坏主意在我的脑海里油然而生,那就是——作弊!我的脑子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对我说:“不要作弊吧,作弊是可耻的。”另一个对我说:“没关系,只是作一次弊。”为了领到父母的“奖学金”,我听了第二个小人的话,传了一张纸条给班长,上面写着:最后一道题目怎么写?请你吃一次炸鸡腿。可是,班长像包公,铁面无私,并没有给我答案,而是给我了一句话:相信你能自己完成。“哼,臭班长!”我心里嘀咕着。

  我只好自己写,可脑子里一点办法也没有。我挖空心思,想着想着,突然想起:老爸不是教过我这道题吗?所以,我把答案写了上去。刚写完,就到交卷时间了。我把卷子交了上去,就跑出去玩儿了。

  成绩出来了,我考了一百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没有作弊,一百分是我真正的水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