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老师二三事作文600字

老师二三事作文600字

2022-03-04 11: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没事”!“不用担心”!“我觉得可以,没事的”!“相信我”!“要相信老师,与老师合作”!这些话我们耳熟能详。这些话全都出于我们的班主任卫老师口中。

  卫老师是一个对待学生耐心,对待教育真心,对待同事关心,对待家长热心的老师。他把“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这句出自巜论语》的话践行的十分到位。他一直都是我们的标杆。在学校生活中,吃饭的路上跑着去,回来的时候走着助消化;与老师说话时或老师找你说话时,一定要快速起立;站的时候一定要端正,挺胸抬头,坐的时候要规范,双手平放桌上,直起腰,时刻注视着老师和黑板;上课时注意力要和老师同步,不能走神,老师说出问题后要快速回答,不仅嘴上回答,还要与老师有眼神交流,让老师知道你在认真听。他对待每一位老师都十分尊重,十分有礼貌,在学校里他任何时候都坚持讲普通话。

  卫老师不仅对我们有这些要求,而且还努力培养我们的好习惯,好性格,好品质。他一直教育我们要自信,自信是一切的根本。他倡导开展演讲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自信大胆的上台。他引导我们要有积极的心态,要经常说正能量的话。他总是鼓励成绩靠后的同学,每天努力一点,比昨天的自己进步就好,相信他们以后一定也会有自己的成就。卫老师从不会让他的学生有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状态,鼓励每个同学努力进取,不让任何一个同学掉队。

  他还培养同学们全面发展,取消了周末作业,让我们有时间学习特长,让我们的青春岁月七彩纷呈。我也有时间学习吉他课了,让我的周末生活丰富多彩。

  像他这样全面培养学生的老师不多,能让学生们快乐的学习,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卫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