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元旦趣事作文800字

元旦趣事作文800字

2022-03-06 12: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元旦趣事

  太阳暖暖地照在身上,惬意极了。

  “妈,我们元旦出去玩吧,去南京怎么样?”我兴致勃勃地问道。

  “算了吧。”妈妈答道。

  “啊?”我既失望又无可奈何地摇摇头。

  “不过,我们可以回老家。”妈妈微笑地望着我。

  “哦,太棒了。”我高兴地几乎要蹦起来。

  家乡的空气,格外清新,明媚的阳光朝我微笑。咦?远方的竹林怎么不见了?路什么时候修好了?多日未归老家,全已变样。

  差点没找到老家,路修的太整齐了!

  “汪!汪汪!汪汪汪!”一只小黑狗和一只小花狗叫道。

  哪儿来的狗呢?我正疑惑着,却见雨彤向我跑来:“小二姐,你回来了?”她一边跟我说话,一边向屋里喊:“小二姐回来了!小二姐回来了!”屋中传出小青和源源的欢呼声,我淡淡地微笑着,回老家真好!

  雨彤随着我的目光看向那两只狗,答道:“噢,那是我爸从南京回来时带来的,一个叫小黑,一个叫小花。”

  “哇,小黑好可爱,只不过小花太丑了。”我看着小花头上的“皱纹”,忍不住说道。

  “啥?啥?你竟然讲小花丑?我的小花呀!”她装出生气的样子看着我。

  “好啦,话说回来,怎么没见老哥?”我很疑惑。

  “老哥在楼上。”雨彤的身后传出小青和源源的声音。

  我跑到楼上,看见老哥在玩手机。开玩笑地行了一个抱拳礼,说道:“听闻某位大神获得了象棋全镇第一,特来恭喜。”

  老哥听见我的声音,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放下他的手机,挑衅地望了我一眼:“低调,低调。”

  “切,少废话,我要跟你下象棋。”我看着他说。

  “就你?让你一車一炮一马你都赢不过我。”他嘲笑道。

  “少瞧不起人了,哼!”我回应道。

  “你先跟源源下吧,估计你现在连源源都下不过。”他又在贬低我。

  “源源,摆棋。”我朝源源喊道。

  源源出的第一棋就把我笑倒了,我说道:“哈哈,源源,炮什么时候可以隔两子打了?”

  源源疑惑地望着哥哥,问道:“哥,炮不是打隔子吗?”

  哥哥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却说道:“就你天天给我丢脸。”

  他要和我下棋。

  摆好棋子,他举棋,又放下,几步便将我逼入绝境,令我心服口服。

  唉,不知何时才能战胜他!

  最后,祝每一个人元旦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