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给自己找个坚持下去的理由作文500字

给自己找个坚持下去的理由作文500字

2021-10-13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很多的话想说,却瞬间觉得无言以对,不知该从何说起,也不知道跟谁说,只能憋在心里难受着。我们渴望得到一个疏解的方式,让我们能有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因为有些事情时间久了,你似乎觉得没有刚开始的那种新鲜感了,快要濒临崩溃的心情。

  我们总爱幻想好的事物发生,殊不知在现实生活中,最多的就是“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我们会为了一件事情而放弃其中的某些东西,但最后有些厌烦的时候,又开始怀念舍去的那些东西了,但毕竟是自己选的,就算是跪着也要坚持下去。

  而且人生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的,总会带有磕磕绊绊;生活也不像我们所想的那样轻松自在。没有吵闹、争执、矛盾的不叫生活,没有坎坷、困难、悲伤的不叫生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正在跑一场马拉松,谁坚持到终点,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

  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无论我们的生活会经历多大的风浪、无论我们失去了什么,都不要放弃和气馁,也不要埋怨生活对我们的不公。请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真正的强者是不惧怕任何困难的,他只会迎难而上,找到方法解决问题,而不是一味的怨天尤人、颓废自己。

  加油!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为了我们所牵挂的人,再艰难也要撑下去,苦一些又何妨,若能换得我们想要的,那么一切的付出也就值得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