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小时侯,我很贪睡作文350字_小学五年级作文

小时侯,我很贪睡作文350字_小学五年级作文

2022-03-19 19: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小的时候是一个贪睡的人,也许是天生的懒惰。早上我喜欢睡到自然醒,睡了然后就去吃饭。有时爬在桌子上睡我也可以睡得很香,还有的时候在公交车上也可以睡了。

  有一次周末,我原本想睡到10点的,可是:“该起床了,快点!”爸爸又在喊了。“噢~~知道~~我起~~”我迷迷糊糊地回答。我用手支撑着想坐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一松手,“扑通”一下又躺下了,便“呼呼”大睡起来。可没过多久,老爸来了,看见我又睡着了,便使出他的绝招:“再不起来我就要挖脚心啦!”我就把脚一缩,想这下你挖不着了吧!谁知,他把手伸进被窝,对准脚心就是一下。这时,我只能逃向“避难所”厕所跑去,一进,我就把门锁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爸爸没什么动静了,于是,我就带着疲惫的步伐走向洗脸池,开始了刷牙洗脸。完了之后我还是睡意浓浓。我悄悄地把厕所的门打开了,我看看周围没有人,我就蹑手蹑脚的走向小房间,之后我又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我的“睡功”是不是很厉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