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微笑着面对挫折作文500字

微笑着面对挫折作文500字

2021-09-11 10: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大的过程其实就是我让我们学会如何才能微笑着面对挫折的过程。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长大所给我们的馈赠,其实一直都在我们身上有所体现,只不过平时的时候太过于专注于生活,并没有发现这些生活之外的细枝末节。就好像我们走在路上总是专注于那些美丽的风景,却并不关注潜在的危险。

  即便是不关注,也并不代表那些危险是没有的。也许你走在路上,有一个井盖儿没有盖好,你就应该主动把他盖好,因为有别人看不到的时候就很容易受伤。

  就好像到了周末的时候,你不愿意在家里宅着印象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顿火锅,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看看百花公园,去看看春天,感受一下自然的美景。也许这并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对于当时一点都不愿意出门的你来说却很困难。

  生活中挫折是有很多的,只不过看你如何去对待,有时候你面对那些烦恼的事情总是会说烦死了。可是如果转变一个视角去看待这件事情,你会觉得这件事其实也教会了你不少东西。

  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到来之时,希望你也能够成长一岁。

  最近这段时间女王的棋局这一部美剧被人广推,然后你因为同学的推荐也在看了他。一开始其实并没有什么感慨,只不过是觉得一个天才少女的成长经历是如此让人震惊且羡慕,可是在这背后,他对镇静剂的依赖也同样是他自己的心魔。对于他自己而言也是一种挫折,需要不断去克服。

  微笑着去面对挫折,其实更多的是一种勇敢的成长经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