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可爱的小侄女作文450字

可爱的小侄女作文450字

2021-08-13 07: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小侄女,她有两岁多,现在渐渐地会说很多有趣的话。

  放假的时候,她本来在看动画片,我不让她看,然后说,“我教你玩纸飞机,好不好?”

  小侄女还不太懂什么是纸飞机,于是我先找来一些适合折叠的纸,然后在她面前折了起来。她一看我开始动手,也就听话地把电视先看上,跑过来认真地看我折叠。

  当我折好了一架之后,想先尝试着飞一下看看效果,结果小侄女就抢着要拿。不过她还不懂怎么玩,于是我就又折了一架,然后对着飞机吹口气,朝上的方向,用力地甩出去,飞机在空中有一个完美的弧度。

  “哇,好棒,不错。”我说道。

  小侄女见到我飞的那么好,也开始有样学样,把飞机放在嘴边,呼呼呼地吹了好几下,然后对我说“抱抱’,原来是要让我抱高一点,她也要飞飞机。

  于是我抱起她,她随手一扔,虽然飞机没有我扔的远,但也飞了一小段。

  ‘好棒,好棒,鼓掌!”我刚把小侄女放在地上,她就开始自己乐的拍起手来,看到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也不禁乐了起来。

  我觉得有空的时候,就要陪小朋友一起玩,他们真的很可爱,而且也好学,学东西也超快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