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那段温暖的日子作文400字

那段温暖的日子作文400字

2021-07-14 22: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每一种生活都有不同的来龙去脉,也有这不一样的面貌展示出来给众人看。

  当我们再次回忆起当初那段温暖的时光时,希望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是带着笑容 ,而不是保持沉默 。希望我们每一次回忆起这样一段时光的时候,总是能够想到大家的细心呵护,能够想到每个人的用心对待,就算是别人在背后说三道四也没有什么关系 ,因为他们影响不了我们的人生 。

  或许从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我总是觉得,别人说过的那些话 其实或多或少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对于我们自己而言 ,很多故事都不能失去原来的面貌 。就算回忆起那段温暖的日子 ,我只能够想起他浮现在以前的笑容 。能够想到我们一起去吃包子哥的时候 ,灌汤包里的汤汁溅出来 ,他会温柔的帮我擦掉 。

  能够想到每次走在马路上,他都会自觉的挽起我的手 ,虽然平时也会粗心大意 ,虽然很多时候也会神经大条,但总有那么几个瞬间能温柔的让我感动 。

  曾经看到过一句话说,男女之间思维和习惯的差异其实是很大的 。他们考虑问题的方式不一样 ,他们在解决问题的时候的思路也是完全不同 。那种差异的大相径庭,极其容易让他们产生矛盾 。

  可是我却总觉得如果能够跨越这种矛盾 ,将会是非常温暖的一件事情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