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2021-07-28 07: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同桌叫小新,他是一个很可爱,很顽皮,又很聪明的小孩儿。

  我记得刚跟他坐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很腼腆,不主动跟对方说话,当时觉得他是一个文静的小男孩儿,但是逐渐相处之后,我发现他是一个阳光活泼的人。我们会经常在上课的时候讨论学习问题,写作业的时候交流作业上的不会的题,和老师讲的我们不会的东西。他很聪明,理解能力也很好,会经常交给我这道题该怎么写,他每次都是被问的那个,而我每次都是问问题的那个。

  他对读书一直有很高的兴趣。无论是有关于学术的,比如他喜欢看与数学相关的书籍,他告诉我那些可以开发他的思维。喜欢看关于文学的东西,比如《百年孤独》,《巴黎圣母院》莎士比亚戏剧等书籍,这些书一般都是我看一眼都不想看的,因为语言太晦涩,内容太枯燥,而且比较难理解,但是他却说这些很有趣,能理解其中的奥秘。还喜欢看有关于科学的书籍,比如三体,疯子在左天才在右,《十万个为什么》,他对科学之类的事情一直很感兴趣。他还会看小说,上到穿越小说,下到都市小说,都是他的阅读范畴。他的成绩很好,经常不怎么努力,都能考的很高的名次,上课效率也很高。

  他也很顽皮,有时喜欢在上课的时候看课外书,甚至睡觉。经常让我给他把关,帮我看着老师,让我在老师来了的时候提醒他。他一般这样做都会实现保证自己已经懂上课的东西了,才会放任自己睡觉。他的作业也写的很快,经常在课间和上课就能写完,然后便开始交给别人题目。是一个同学们都很喜欢的人,乐于助人,阳光向上。

  我的同桌好像每天都很快乐,很少会有负面的情绪,他经常能将快乐传递给别人,感染别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