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憋尿故事作文600字

憋尿故事作文600字

2022-09-23 07: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提起憋尿这两个字,自己总能够想起小学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让自己也刷新了对老师这两个字的认识。

  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班里调来一名新的班主任老师。这开学之前自己就听说的这件事,因为这个老师是十里八贤特别严厉的老师,无论是对待学生还是对待自己都特别的严厉,因此同学们也就早早的讨论说,上课一定要乖乖的,否则的话这个老师一定会打人的。

  开学的前几天还好自己都每天认认真真的听课。下了可以规规矩矩的和班上的同学玩。可是有一天因为下课的时候自己玩的太野了,正打算要去厕所的时候上课铃响了。

  下一节课正好是这个班主任的课,自己想着去厕所吧又怕挨批评,不去厕所吧感觉确实特别着急上厕所。最后没办法只好先坐进教室。

  从坐进教室的那一刻起自己就盼望着下课,老师前半节课讲了什么自己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因为上厕所的意愿越来越大了。可是刚上课就去厕所的话老师一定会生气的。所以自己只好憋着,却也无法认真听课。

  相信憋过尿的小伙伴一定深有感触,那真的是一种特别难受的感觉。有多少次自己想要举手去厕所,但是想到老师的严厉,还是告诉自己,忍到下课就好了。

  就在自己纠结要不要鼓起勇气举手的时候,老师走过来问自己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我低声说,我,我想要去厕所。老师说,那赶紧去吧。以后再要去厕所,举手就可以了。自己感激的跑向厕所。

  这是自己为数不多的一次憋尿经历,每当想起这件事,更多的是,这位严厉老师的细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