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草成长了作文500字

小草成长了作文500字

2021-08-15 15: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来到一个刚刚耕耘的田地里,想要找一些小动物来陪我玩。刚开始去的时候我好兴奋,因为我觉得可以找到一些新奇的东西来玩了。我在旁边走来走去仔细观察,看到一只小蟋蟀想去抓它。可是发现它跳的好快呀,我根本追不上它。跑着跑着累了,我就蹲在旁边,突然看到了田地里有一颗小小的芽。我觉得那可能是种子,所以就很惊喜,妈妈说种子的生命力是很顽强的。但是我没有看过他们到底是怎样顽强的,所以我把这个地方的位置给记下来了,每天都来观察一下。

  这天我又去观察那个小种子怎么样了?发现它好像没什么变化,有点失望。在田野里我只能跟它一起玩了,怕他跟我一样会饿。所以就带了一些东西过来,里面装了水。四周风很大,不知道小种子能不能承受的了。挺担心它的,因为自己也很怕风,妈妈说风太大的时候会把我吹走的。所以我也很担心这颗小种子会不会也被吹走呢?

  有一天夜里下大雨了,我很担心。早上起床立马就跑到那里去看,发现那个小种子好像长大了。但是感觉它不像是蔬菜,然后就问妈妈这是什么呀?妈妈告诉我说那是一棵小草。原来这是一颗小草呀!看来我跟他缘分很深呢。知道它的名字之后,我每天都来看它。有的时候我心情有点低落,就来找小草聊天。发现它又长大了,它露出了绿色的叶子,长长的挺好看的。这小草跟我一样,会越来越棒的,生命力好顽强啊!再也不用我担心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