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音乐课好热闹作文250字

音乐课好热闹作文250字

2021-08-16 16: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来,我们来玩石头剪子布。好啊!好啊!

  音乐课上,经常听见男同学叽叽喳喳地说话,我宠物一百级了,你呢?又来了。他们特别喜欢说个不停。后来,就连女生也被带坏了,看,我喜欢你的鞋子。这是回力牌的呐!连一向守纪律的我有时也忍不住掺和进去说。

  安静,安静!老师拿着竖笛敲着桌子(那是音乐老师专用敲桌子的竖笛),但底下没几个人会安静下来,还是叽里呱啦的。

  老师让我们唱歌,我们唱的声音像鸭子一样,难听极了。甚至有些同学还叫起来:老师,你淡定一些哎。哈哈男同学跟着起哄。老师那愤怒的神情,眼睛瞪的比葡萄还大,看着就害怕,但我们见多了,也就不怕了。

  这个吵,那个吵,好好的课堂像炸开的油锅。终于吵到下课了,音乐老师愤愤离开,我们却是吵得意犹未尽。为什么音乐课我们班就这么吵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