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烦人的寒假作业作文350字

烦人的寒假作业作文350字

2021-08-16 12: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次我放假的时候,我都会为作业而感觉到非常的难受,因为寒假的时间只有那么短,而寒假的作业却是如同一座大山的那么的多,所以我感觉这样非常的不合理,我觉得假期就是应该让我们这些学生用来学习的,而不应该让我们这些学生在这样能够休息的假期里面还要辛苦的学习。

  就算是机器也是需要有休息的时候啊!何况我们还是人,并不是机器人,所以在这个寒假的时候,我就有许多的作业没有做完,我带着这些没有做完的作业去注册,但是我又害怕我被老师责骂,于是我就随便做了一点的题目,然后就又在随便的涂鸦了一点东西上去,这样就当做我的寒假作业完成了。

  老师看了一下我的作业,然后就严厉的批评了我一下,他认为我的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不好的,作为学生不做作业就像是作为工人不工作一样的,这种行为是非常的不可取了的,所以我就觉得我应该要完成以后的作业,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