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高中和大学的不同作文500字

高中和大学的不同作文500字

2022-08-04 23: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大学对我来说轻松了不少,相对比于高三时期的作业和任务量,以及熬夜的时间都不一样了。突然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互相当年自己还是那个天天努力学习,抓住一切闲暇的时间都在背书,学到自己都怀疑人生了,成绩也没能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这样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而自己也成功的度过了高考这一关,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

  在这里,我参加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认识了不同性格的老师、同学、舍友,他们带给我的感觉和影响都是不一样的,让我自己也从一个内心的人逐渐成长为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大学生的课堂上几乎人手一部手机,有的课堂很沉闷、无聊,不少的同学都纷纷拿出手机自顾自的玩耍儿,丝毫不在意老师在讲台上讲了什么内容。你想,高三的时候,我们都恨不得带一支录音笔去学校,把老师课堂上讲的重点都记录下来,生怕错过了某一个有关高考的知识点。

  以前的我的都在积极努力的备考考试,而大学生的考试是比较轻松容易的,只要你不挂科就好,成绩是好是坏都行,然后你要评奖评优,那就要多花费些时间和精力在学习上了。如果你持无所谓的态度,只想混个大学文凭,那大可以临时抱佛脚,找些重要的知识点背背就行。

  大学和高中还是存在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的,如果说高中还是个孩子的话,那大学就好比刚刚成年的孩子初初步入社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