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捡到一本魔法书作文600字

捡到一本魔法书作文600字

2021-11-15 23: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捡到了一本书,回到家一看,竟然是一本魔法书。书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魔法,比如火球术、飞行术、隐身术……魔法书上的咒语都很绕,有“石屎诗士师”和“迪加雨珈”……

  我试着使用魔法,可是就是不行,我发现书的第一页上面有制作魔法棒的材料,有水、醋、土、盐、树叶……先在盐和土上浇上水和醋,制成“药水”,再用竹竿蘸上做好的“药水”,把树叶和树叶穿在竹竿上,魔法棒做好了。

  我试着背魔法咒语,想把所有的魔法咒语都学会,我挥舞魔法棒,试试能不能成功,“奥思拉加马立迪业…我想变出一瓶水”,竟然成功了,我欣喜若狂,魔法的力量太神奇了!(作者:督督|四年级学生图文编辑:阿拉善文化艺术传媒)

  二十多天过去了,我学会了很多魔法,又过去了七天,我把所有魔法都背会了。渐渐的,我把魔法教给了别人,几天后,公园里要举办一场魔法比赛,我开始更加认真的练习,准备参加比赛。

  很快就到了比赛的日子,我过关斩将、百战百胜,最终进入总决赛。决赛中,我变火球对手变护盾,对手变怪兽我变铁笼,我变巨石他变闪电…我发现他在消耗我的体力,我闪到他后面,使用了定身术,召唤火龙,就在这时,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我是胜利者。

  赢得胜利后,我更加热爱魔法了。但是,有一天,我发现有人念错咒语,使森林着火,使白天变黑…我开始担心,因为魔法书中也有黑魔法,为了让一切恢复平静,我狠心念了光明魔法咒语,销毁了魔法书,世界恢复到了没有魔法的状态,人们渐渐的忘记了魔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