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迷人的广州塔作文450字

迷人的广州塔作文450字

2021-12-20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要说上海的明珠,那就是东方明珠塔,而我们广州也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迷人的广州塔。

  天刚蒙蒙亮时,广州塔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远远地望去,她穿着白如银的衣裳,屹立在江边,耸立在云霄。怪不得人们都叫她小蛮腰。

  当太阳高挂在天空时,这时江边已经人声鼎沸,她仿佛又穿上了黄如金的衣裳,在阳光的照耀下,她又多添了几分色彩,那少女也美丽了几分。大家都望着那少女,眼里露出了激动、高兴、急切、兴奋等神情。

  夕阳西下后,一轮皎洁的明月升上了夜空,广州塔又换上了五彩斑斓的裙子,美丽极了!她的裙子中有着许多美丽耀眼的光芒,真是美得流光溢彩呀!它让我觉得光明无处不在!

  登上广州塔,阵阵凉风袭来,吹走了夏天的炎热,我俯视着下面那些车,它们像妈蚁一样小。江边灯火点点,如同萤火虫在江面上飞舞。一艘船游过,划出了一道道水痕,是那诗中的“浮萍一道丝开"!望向天空,天空中布满了星星,我的手仿佛又可摘到星辰,还有那清新的空气,让我心旷神怡!

  在迷人的广州塔上呆了好久,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下次还要去广州塔!对了,你们喜欢这样的广州塔吗?如果喜欢,就快去看看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