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日历上的点滴幸福作文600字

日历上的点滴幸福作文600字

2022-06-23 1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又一年,日历换了一本有一本,每个月都会掀开新的一面,但日历上的每一天都是我们幸福的见证。撕去的不简简单单是一张纸,还有流逝的时间,但不会改变的是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始终如一。

  一大早,爷爷奶奶就起床了,烧火做饭,农村的灶台不像城市那样简便,农村的要烧柴火,很麻烦,但柴火的声音充满了生活的气息,冬天的时候,坐在灶台前边,帮奶奶烧火,听着木头和竹子嘎吱嘎吱的声音,很治愈,也很温暖幸福。

  简单的日子充满了幸福,从早上简单的清粥小菜到中午的鸡鸭鱼肉都是生活的见证,去菜园子里摘奶奶辛苦终止的蔬菜,去小河旁边清洗完回家,开始准备晚上的食物,一家人坐在桌子上聊着天,开开心心的调侃着,没有任何的烦恼,充斥着欢声笑语。有时候就连燕子也会停在屋檐上,聆听者我们的说话。

  这新的一年又要到来了,爷爷奶奶也开始着手准备新年的年货了,糖果、饼干、水果等摆满了家里面的各个角落,红色的袋子随处可见,节日的气息总是浓烈的,过年也需要走访亲戚朋友,所以要准备的东西还有很多。爷爷奶奶就忙活着打点着这一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走过了很多个日日夜夜,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但他们的爱情还是如当初的甜蜜,很少有争吵,不再像小年轻那样亲亲我我,但更多的是陪伴彼此。

  无论他们什么时候,都会首先先到对方,有好的东西一定会为对方留着,你说他们不亲密吗?不,他们只是过了年轻时候的样子,更多的甜蜜体现在生活的小细节之中。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陪伴是多么的重要。

  在他们这个年纪,不会在追求更多的东西了,健康、快乐就是最大的追求,而这一切都随着日历记录下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