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走月亮仿写作文600字

走月亮仿写作文600字

2022-06-23 17: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秋的早晨,太阳升起来了,从小镇的东边升起来了。

  是在江水中洗涤过吗?太阳是那么红艳,那么可爱,它缓缓地爬上青峰,点亮了河边的一排排房屋。

  这时候,我总喜欢牵着阿弟,在金灿灿的小径上走着,走着……啊,我和阿弟走小镇。

  在水边行走,总有一股说不出的韵味。水边开满了许多不知名的野花,她们把河岸装扮得生机勃勃。几条小金鱼在水底快活地嬉戏,每当我一靠近,它们就“哧溜”一下躲到石头后边,仿佛在和我捉迷藏呢!哦,阿弟,清晨我总在河边陪妈妈洗衣服,而你,总和小伙伴们打水仗,弄得浑身湿淋淋的,像只落汤鸡。哦,阿弟,咱们去河边吧,去看看小野花,去看看小金鱼,去看看你打水仗的地方!

  啊,我和阿弟走小镇……

  整齐的房屋排成“一”字形,中间错落有致地夹着几棵樱花树,小虫鸣着,麻雀兴高采烈地扇动双翅,整个小镇煞是美丽。家家门前都有一个竹篱笆围成的小院,村民们种花栽树,点缀小院。从很远的坡下飘来饭菜的香气,是谁家在做菜?还是田地里劳作的人们吃起了便当?都有!树叶簌簌响着,旁边是才建成的花园。哦,阿弟,这不就是我们家吗?春天,我们在院子里种花,我把一束铃兰插在花瓶里。瞧,有些花都结果了!一个个鲜美的果子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哦,阿弟,我们去院子里吧,去摘那诱人的果子。

  啊,我和阿弟走小镇……

  那山泉边的广场,是我们的乐园,里边长着绣球花、黄菊花,还有穿着绿衣衫的雪松。最有趣的就是我们的秘密基地了!那里有三个紫色的草丛半掩着,一张石桌和两张石凳。那里虽然小,但记录了我们成长的欢笑,还藏有珍贵的回忆。哦,阿弟,我们去广场吧,去重温我们成长的快乐!

  多么愉快的早晨啊,我和阿弟走小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