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尊重的一课作文450字

尊重的一课作文450字

2021-11-24 11: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尊重即尊敬、重视,它包括他尊与自尊两方面。

  我们如果想要得到他人的尊重,就要先学会自尊。如果连基本的自尊都做不到,那么就不能要求别人尊重你。

  不自尊的人就如同腐坏的蔬果,上面爬满了蛆虫,传出一阵恶臭,这让他人都觉得恶心,怎么可能还会有人尊敬你。

  下午上的政治课让我感受颇深。老师刚好让我们打开尊重那一课,与我们聊了什么叫作尊重。

  上课前,老师先把作业没有写的人叫了起来,让有几人立下了诺言,并说这就是守信,人与人的印象就是在日常细微的小事中定下的。所以要把小事做好。

  我们听了感触很深,于是我们在这一节课表现的比其它课都好,就连老师都说十一长假回来后大家的变化很大。我们听了都笑了起来,可能也就只有我们才知道,班主任中午才刚说我们不老实。结果下午却被表扬。

  大家齐齐的笑了,就是不知道里面的意味是如何的了。不过最后还是停下了笑,认真听老师讲课。

  我们其实之前很不尊重老师,作业写的很差劲,字体像草书一般。但我相信在之后我们一定会懂得尊重老师了。

  我们上了一堂尊重的一课,它让我们学会了什么叫作尊重他人,也都会了我们什么叫自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