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作文400字

2022-02-01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走进阳台,等待日出的到来。

  此时的天空还泛着点点星光,四周一片漆黑。一切都是那么寂静,远处偶尔传来几声鸟的鸣叫。慢慢地,东方出现一片鱼肚白。一切都稍微明亮起来。树木、高楼也披上了一层薄纱,一切都显得那样朦朦胧胧。片刻间,东方出现了一道红霞。红霞的范围逐步扩大,把东方的天空染成了一片火红,像一幅美丽的油彩画。

  我目不转睛地望着东方的天空,突然,太阳露出了小半边脸。红是真红,却没有刺眼的亮光,像一个蒙着面纱的含羞少女,注视着人间。太阳好像负着重担似的,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终于跳出了地平线,冲破了云霞,露出了整个笑脸。

  太阳火红、火红的,像一个红彤彤的大圆盘。太阳越升越高,阳光越来越强,太阳由红色慢慢地变成金色。这时候霞光万道,金灿灿的阳光洒满大地。树木被染成了金色,高楼也披上了金色的披风,连我自己也染成了金色的了。

  美丽的小城也从睡梦中醒来,马路上出来晨练的人也多了起来,清洁工也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整个小城充满了生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