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火星访客作文450字

火星访客作文450字

2021-11-19 16: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赤红色的布满红赤铁矿的星球上,吹来了一阵风。这阵风吹来了寂寞,吹来了思念,吹来了孤独……

  也许你会问是谁在火星上?没错,那便是火星访客——“祝融号”火星车。它身高一米八五,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双臂展开便如一只雄鹰,不断地吸收着能量。底部还有六个轮子,它被派到火星去,又有什么特别的任务呢?其实啊,就是不断走路,拍些地形图,再测量一下风速。前一阵子,空间站三人组凯旋,而此时,远在火星的“祝融号”因无法回归而倍加思乡!“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它望着天边的月亮,满满的思乡之情涌上心头。可它不知的是,这是一次有去无回的任务。

  不断地工作应该能够化解这思乡之情吧!它不断地前进,虽然有时会有怪石挡住去路,不过它也不会就此罢休,掉个头,转个弯,继续前行。它没有休假日,只是一直工作,但也有特例。比如说这一阵子,火星转到了太阳的后面,就这样,信号断了,失联了,不过它应该能挺得住,应该很快就能联系上。

  此时,“祝融号”感到开心,很快就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了。它一定想对祖国母亲说:“我的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