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适合和喜欢最重要作文600字

适合和喜欢最重要作文600字

2022-09-01 21: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就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能力的好转,现在的大学生也基本上就是会有好多的零花钱,尤其是家庭条件比较好一点的女孩子,都是会在大学里就一身的名牌奢侈品。

  当然也并不是说所有的家庭里出生的女孩子都能够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就能够穿上名牌和奢侈品。有些女孩就是喜欢网购一些普通的衣物,甚至有一些女孩子就是说拼多多上的衣服也挺好的,最起码就是说价格比较优惠,质量相对于过得去,这最重要的是那些衣服比较适合自己,并且也是自己喜欢的款式类型。

  当然一个宿舍里如果有其他女孩就是穿着比较好的话,他们也就会相互之间有攀比做比较。觉得穿拼多多上衣服的女孩比较廉价,也会做出嘲笑,说女孩子就应该把自己打扮的精精干干的,没必要难拼多多来让自己掉价。

  但是后来就是有的女孩也发出三观特别正的说法,就说也许有一天他会有能力去买一些大牌的衣物,带他去穿这些衣服也只是因为喜欢和合适,并不只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特别的高端上档次。

  看到这个女孩的一些说法之后自己也就深有感触,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习惯性的和身边的人去攀比,穿好的衣服开好的车子住大的房子,这些就感觉和身边的人有的比较之后也会自行惭愧。

  但是小一下自己所追求的那些是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和适合自己的,这也是值得我们认真去考虑的问题。

  因此说无论是一些衣服也好还是别的房子车子也罢,最最重要的是,你所追求和想要拥有的这些东西是适合自己的,也是自己喜欢的。

  那么这些东西才是值得的。

  大千世界,我们看到和想到的东西有很多很多,但只有真正适合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东西,才是最值得我们追求和拥有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