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做个不内耗的人作文450字

做个不内耗的人作文450字

2022-07-05 12: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性格里多了不少纠结的成分,俗称内耗。

  就是一件本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会翻来覆去地胡思乱想很久的时间。

  同样的一句话,别人可能是无心之语,自个却愣是把它落在了心间,甭琢磨来琢磨去,最终弄得有些颓废且疲乏。

  这也有点儿类似于所谓的强迫症,就是明明已经把门锁好了,却仍会一直在想,刚才是不是有把门带上,是不是有锁好。

  对于一件事情,明显地不自信,总会太过于纠结于细节。

  事实上,很多时候就是所谓的杞人忧天。

  这样的情形,只能靠自己去解决,毕竟他人讲再多的大道理,还是要我们自己去落实,并且觉悟。

  否则听来也不过是纸上谈兵而已。

  做个不内耗的人,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个值得认真去揣摩并践行的事情。

  也许真正做到并不容易,还需要一个不算轻松地过程,但同时也明白如果真正能改变,那就是一个质的飞跃。

  想做一个不内耗的人,从一些生活中的细小的事情,开始为自己打气加油。只要真正地想要改变,相信是可以做到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