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个充实的星期天作文600字

一个充实的星期天作文600字

2021-09-07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之前就说好了要带我一起去阿姨家玩,我非常开心。

  因为阿姨家住在县城,而且附近有好玩的公园还有大型的商场。一想到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还有那些可口的小吃,我就特别地期待。

  清晨,我一早就起来了,一点也不用妈妈把我从被窝里“揪”出来,而是自己麻利地把随身带的小背包整理好,如果有逛商场就可以装自己喜欢的小物呀。

  我们搭车直接到了阿姨家,阿姨很是热情地欢迎我们。因为时间还早,所以妈妈和阿姨在一起聊天,她们让我自己先到小区的游乐场去玩。

  阿姨家的小区很大,有沙池,有也滑滑梯、荡秋千和翘翘板,我以前来阿姨家的时候就玩过,特别有趣,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先去那玩,在玩翘翘板的时候认识了几个小朋友,我们聊着自己的爱好,笑成一片。

  快到中午的时候,妈妈过来叫我,让我洗一下手,我们要去逛商场吃饭啦。

  阿姨挑了一家烤肉店,是我特别爱吃的,而且还有很朋自助的水果。吃完饭,她又带我们去逛了几家新开的小饰品店,在那里我看到了可爱的小巧的杯子,萌萌的笔盒还有各种各样新奇的小玩意。阿姨让我自己挑一样,我选了一个卡通的皮卡丘暖水杯。开心地把它放进了我的小背包里。

  之后阿姨还带我们一起去了家咖啡书屋,我没想到里面有好多人在看书,大人小孩都有。于是我也跟着妈妈和阿姨在里面找了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看,大约看了一个多小时。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傍晚了,妈妈准备带着我回家。虽然有点儿舍不得,但是这一天对我来说过得很开心很充实,既交了新朋友,又吃了好吃的,既买了心仪的小杯子,还看了一会书。这样的星期天真的很充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