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不与低素质的人计较作文400字

不与低素质的人计较作文400字

2022-07-07 06: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就听人说,这世界里林总总什么样的人都有。即使是高收入阶层照样还是有些低素质的人。就像我购买飞机头等舱的时候,发现候机厅里面照样有人呼来喝去,而且在里面大声的接打电话或者是说一些脏话看视频开外放等等,根本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这就是所谓的消费高而固执的素质低下的人。

  这次疫情期间也是一样的。50岁的胡占国,没有最基本的素质和耐心以及道德观念,不懂得体谅与理解他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只知道用一些难听的话去侮辱和催促别人不懂得换位思考,素质低下。

  但这样的人在生活中就是存在的,也许他过着非常不愉快痛苦的生活,网络上利用自己那点可怜的之前去,频繁达人,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投射到与别人沟通的过程当中。

  这种人现实的悲惨没有了精神支柱,没有一个能够让自己为之努力的目标,更没有足够的充实感与满足感,没有一个活着的目标,甚至都找不到什么生活的乐趣,所以才在网上以一些低俗下作的行为来找找自己的存在感,满足一下自己卑劣的心。

  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与低素质的人计较,过好自己的生活,影响自己身边的世界尽最大努力改变自己和周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