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借东西给别人是一种什么感觉作文500字

借东西给别人是一种什么感觉作文500字

2021-10-08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借东西给别人我觉得是一种情分,不借东西给别人也是自己的本分,其实说到底还是看我们作何选择。如果对方是陌生人,问我们借一支笔或借张纸我们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他们。但如果我们经常借东西给一个人,而那个人并没有把东西还给我们,就很容易让我们把他放入黑名单里,因为他不守信用,借别人的东西并没有即使还给别人,让我们对他的信任产生了怀疑。

  其实我们大多数时候还是选择把自己的东西借给别人使用,因为我们相信世界上的好人还是比较多的,而且借东西给别人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举手之劳而已,我们也不会考虑太多的因素。但时间久了,见过越来越多的人我们就会发现更多的现象,特别是跟我们距离近的人。

  就像我初中一样,每节课上课都会把课堂上需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以防不时之需。可我的同桌就和我恰恰相反,她习惯了我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她就懒得准备了,每次需要用的时候就理所当然的问我借,那时候我也没想多少,直接借给她了,但后来我发现她借走我的东西很少还回来,我也不好意思问她要,我心里特别别扭。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就问她要,她说她整不见了,漫不经心的跟我道歉,我内心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大家都是同学,没必要为这一点儿小事伤了和气。只是以后她再问我借东西的时候,我都会犹豫再三,等她使用完后就拿回来,以免影响大家之后的关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