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作文500字

2021-09-10 17: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看《读者》文章的时候,内心突然变得感伤起来,想想自己的大学四年已过半,该取得的证书还没有拿到,本来呆得好好的部门因为自己之前一时的冲动退部了,现在内心很是复杂,每每想起以前的事情都觉得不甘心,自己那时候怎么那么冲动呢?现在想挽回也没有余地了。算了,我还是抓住今后的机会吧!不再错失任何一个能改变自己的机会。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看到一些励志的文章或故事就老能联想到自己,再对比自己,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每天的生活都是那么荒废,虚度了两年大学的光阴,留下了满满的遗憾,一天天的啥事也没有却比任何人都活得累,我觉得自己开始自卑、怀疑自己了。

  想想当初准备上大学的时候自己的目标,再对比现在的情况,真不想面对现实。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牢牢的把握住,往另一条方向走,绝不踏入这个泥泞的道路,我要为自己开辟一条阳光大道,每天都充满正能量的学习、生活,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生活里有趣的事情,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我不要做一个自卑、敏感、失落的人,我要追寻太阳的光,为自己未来的漫漫人生路走出一条康庄大道。绝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和理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在原地踏步,对未来充满迷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