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笔袋我做主作文400字

我的笔袋我做主作文400字

2022-05-11 08: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好多东西不能做主,比如:我的笔袋。

  一年级时,我的笔袋都是妈妈做主,她总是说:“哎呀!戚暄喆,我和你说了多少遍了,尺子就应该放在这里,还有,没开封的笔就不准放进去!”我一听到这番话,就会说:“我的笔袋我做主!”每次都这样,你也管得太多了吧,我在心里抗议。

  直到有一天,她还说:“你根本就不会正确地用笔袋。”我说:“妈妈,这是我的笔袋,别的同学都在笔袋上画画,写字,排草稿……他们的妈妈都不管,那我凭什么要给你管呢?”妈妈反思了一下,也觉得我再也不是大人手中的小朋友了,是一个五年级的姐姐了,也应该学会自我管理了。于是,她就说:“好吧,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你就自己做主吧!”

  从此,我的笔袋再也没有人管了。无论我在里面放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妈妈也不管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我希望妈妈以后把更多的权利归还给我自己,让我学会自主管理,因为我长大了。我的笔袋我能管好,我相信我的书包、时间、日记、学习……我也可以管好,请相信我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