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国庆快乐作文500字

国庆快乐作文500字

2022-08-12 20: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我们祖国的生日,小区里到处都是人,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人和小孩没有一个是不喜悦的,甚至小区还在搞活动:给高龄老人送营养品,我和妈妈积极报名。

  我马上与妈妈展开分工合作:我送第一幢,妈妈送第二幢,以此类推。我们干的活并不是很多,况且有些也被别人抢了去,所以我们立马行动起来。

  我提起营养品,向楼上走去。根据地址提供的信息,我很快来到了目的地,我礼貌的敲了敲门,却没有人回应我,有点儿不耐烦了!可还是在等待着,直到我完全不耐烦了,直接推开门进去,我看见一个老人拿着锅铲,正翻炒着菜。那位老爷爷看见了我,眉头紧皱,眼光马上警惕了起来,拿起手机,用铲子指着我,喝斥道:“干什么呢?”好像那位老爷爷马上就要报警了似的,我挠了挠头,赶紧解释:“我们是来送营养品的。”那位老爷爷的目光瞬间和蔼了下来,放下了手机,要我坐下休息一会儿,而我则是直接把营养品放下,就跑走了。

  原来,帮助老人是这样的开心,接下来我又要继续帮助那些老人们。

  我很快又来到了第二家,这次,我变得有耐心多了,不再像上次一样差点出现意外,不会再随意的“私闯民宅”了,我很快又送好了一单,正准备走时,那个老太太却是拉我过来,我没有抗拒,那个老太太从兜里拿出几颗糖,放在我手心上,叫我待会儿吃。

  最终我送完了营养品,让我们家获得了“三好家庭”的标牌,贴在门上面,我既骄傲又自豪。

  这个国庆让我尝到了帮助人的快乐,我十分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