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宝狗狗作文1100字

小宝狗狗作文1100字

2021-10-15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不管是残疾病,又或者是贫富或者是贫穷,小狗们都不会嫌弃自己家的主人。

  你们知道小宝是谁吗?提起这个陌生的名字,大家肯定心里会这样想:“小宝是谁呀?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呢?” 我想知道,那就继续往下看吧,听听我是怎么介绍小宝狗狗的。

  小宝是我的妈妈,给我买的第一只小土狗,因为妈妈怕我学习成绩会变差,所以就把小宝狗狗给送走了,妈妈跟我说的时候,我还非常不开心,还“鬼哭狼嚎”起来。

  我每天上课的时候都会想着我以前跟我形影不离的,小宝,记得有一次我跟小宝去了我家大姨家那里玩,所以小宝就跟着我飞快地跑着,生怕我会找不到他。小宝累的气喘吁吁的,我一转头看见了消保狗狗,毕竟他可是一个狗宝宝呀,小宝狗狗跑的累的半死,于是我便跑过去把小宝给抱了起来,我们去了小广场上面的秋千,那里坐了一会儿,我们还当了一会儿就去,到了时候,我低头看看我的小宝狗狗,它的身子是紧贴着我的,睡起觉来了,于是反过来翻过去,小宝狗狗害得我养了一分钟,我哈哈哈大笑的笑声把他给吵了起来。小宝狗狗睁着萌萌哒的眼睛看着我,而且还不停地眨眼睛,好像是在对我说:“怎么了,小主人,你在干什么?你在笑什么呀?为什么我们还不回家?” 我看着小狗萌萌哒的表情,我的笑声于是更大了。后来我拍了拍小宝狗狗的身体,对他说:“小宝,狗狗,走吧,我们一起回家吧,大姨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小宝,狗狗挣扎的脱开我的怀里,于是我就把它放在地上,慢慢的走,怕他跟不上我的速度,到家了之后,我们拿出了一个小碗,那个是小宝狗狗专用的吃饭用具。我用温水倒到了我的杯子里面,给他试试温度。我心想:OK,还可以,不过这个温度还是有点烫。于是我问我的大姨,要了一点凉白开给我的杯子里面倒上一些。我在尝了一下杯子里面的水,然后点了点头,心想着:“这个温度刚刚好,小宝狗狗一定不会被烫到的。” 于是我就把水杯里面的水全部都倒到了小宝狗狗专用碗里面。然后我就再把小宝狗狗的狗粮放一些到它的碗里面,轻轻的,小心翼翼的搅拌了起来,然后我就把小狗给叫了过来,我抱了抱他,用手指指了一下小宝狗狗的食用碗,把碗放到小宝狗狗的面前,小宝狗狗马上就懂了我的意思,于是小宝狗狗就开心地,津津有味地吃了我给他泡的狗粮。吃完了之后还砸砸嘴,似乎在说:“今天的晚饭可是真香呀,蛮好吃的嘛,下次我还要吃这样的晚饭。” 于是小宝狗狗舔了舔碗里面的汤,我对他说不可以,再吃了再吃就撑坏肚子了。想到小狗,好像似乎听明白了我的话,麻利的转过身子,跑到一边去玩球球了,看着他那个高冷的背影,我愣了一下就哈哈大笑起来,没想到我的小狗可是真的是太可爱了,而且还非常的有趣。

  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到了现在我都不知道我的小宝到底是怎么样了,小宝,你过的开心吗?希望你遇到了一个很好的主人,我现在还是会经常想起你的。我爱你我的小宝狗狗,谢谢我的小狗,给我带来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