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500字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500字

2021-11-16 1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日炎炎,游泳最爽。游泳不仅可以解暑,还可以多一项求生技能,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

  夏天时,太阳才一露脸,天地间便弥漫开无形的热气。而太阳,如金色的轮子轰隆隆滚动过来,直滚到人的头顶上时,天地间就仿佛起了火一样,热死人了。于是,我和妈妈去游泳馆报名学游泳。在岸上,我总以为游泳很简单,下水划几下就能游几米远,而现在真是完全不一样。

  顺着楼梯,下了水,第一个困难便阻挠我前进的步伐。正值上午,没有太阳,水冰冷冰冷的,我便不敢动,那一动便是掉进了水洞里。下吧,又不会怎么样?顶多感冒!我劝说着自己,抓着墙壁走到了教练面前。他一开始,教我浮在水面上,我跟着教练的动作,放轻松往后一倒,但还是因为紧张而腿部下沉。但成功之后,感觉这也太好玩了,还能呼吸,像睡在一张极软的床上,舒服极了。

  也正是这样,当我想站起来时,身体好像被什么东西拉着,直沉下水底,我的鼻子嘴巴里全灌满了水,我双腿一瞪,挣扎着抓住梯子,露出了头,差点没把我呛死,哼!这破项目我不学了,搞不好就有生命危险。学吧,学会了也很实用的,吹牛就有东西吹了。学不学呢?嗯,还是学吧,人总不能轻言放弃吧。

  我重新鼓起勇气,经过不断失败,渐渐总结经验,掌握游泳技巧以后,我终于学会了。现在的我,游个几百米来回都不成问题,连成人区,我也能游。

  夏天快到了,你们如果想学游泳要去正规游泳馆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