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运动会选拔赛作文600字

运动会选拔赛作文600字

2021-11-15 22: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临近校秋季运动会了,“种子”选手的选拔成了班里最热门的话题。“切——女生报名可真少,到底行不行啊?”“唉!女生真的是跑的太慢了。”“就是,这样的话我们跑的再快,也没用啊。”说这些话的,是我们班里及格首当其冲的淘气鬼。

  下了课,我的几个“姐妹”就围了过来互诉衷肠,说班里男生嘲笑我们女生,什么乌龟啊、蜗牛啊、胆小鬼呀……难听的话都说尽了。听了这段聊天,我有些激愤了,装出一副领导者的姿态“我来说两句,等到选拔时,咱们一定要全力以赴,给他们擦擦眼,让他们看看我们女生的真正实力!”

  刚上课,綦老师就宣布了一个爆炸性消息,她敲敲桌子、清了清嗓子,掐腰道:“由于班里女生长跑目前还没报齐,下午体育活动课,女生全体来个‘种子选拔’,都来跑跑800米长跑。”听完这个消息,一时间,全班女生无不叫苦连天。有的愁眉苦脸,有的长声哀叹,甚至还有的直接趴在了桌子上……虽然教室里还没有人敢发出那么多的叫苦声,可女同学的心里早就成了一片苦海。至于男生嘛,有的事不关己看好戏,有的幸灾乐祸挺得意……

  昔日令人迫不及待,而今却让人纠结不已的体育活动终于到了。班里的女生们或许是被男生的态度激起了斗志,个个竟拼尽了全力。“哈呼,快点跑呀,可别掉队了!”“哈,你快别说了,还是加点速度吧。可不能让男生小瞧我们。”“加油啊!女同胞”……虽然我们顶着冒烟的嗓子,拖着灌铅的腿,可没有谁在半路停下。男生似乎被我们的努力所感动,竟不知在谁的带头下鼓起了掌……

  这次的“种子”选拔赛,使得看似不友好的男女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也涌现出了许多热爱集体的“种子选手”,让我们对运动会的胜利更加势在必得了。五一精神扬帆起航,运动会,我们来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