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中学生活真快乐作文500字

中学生活真快乐作文500字

2021-09-18 16: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中生活虽不似小学生活那样的轻松,但作为我们人生当中的第二个起跑线,它必定是充满不一样的感受的。我们将迎来新的老师同学、新的学校环境、新的学习知识……但都不妨碍我们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万所未有的新奇不如中学的大门。

  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们要为着同一个目标前进,那就是考取我们理想的高中,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学习知识。在这之前,我们要与同班同学互相认识、互相帮助才行,面对那些知识渊博的老师们、活泼开朗的同学们、以及未来和蔼可亲的学弟学妹们,我觉得很开心,在中学可以认识到好多志同道合、一起成长的老师同学,我觉得这是我的幸运。

  中学生活白天除了按时间上课外,晚上还得去晚自习。我还挺好奇晚自习是干啥的?等老师解释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晚自习不是晚上上课,而是留时间给我们写作业、复习、看书等。因为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考高中,所以不似小学那样。

  慢慢的我们适应了晚自习,晚自习下课的时候,因为天也黑了,校园里有些灯光并不是很明亮,所以晚自习下课的时候就有不少的同学到操场上来散散步。有些女生胆子比较小,就喜欢拉上几个人一起去操场散步,边走边聊,讨论着今天上课的内容或今天发生的有趣的事情,简直就是无话不谈。有时候也会伴随着月光躺在操场的草坪上,闭上眼睛,享受着夜晚的美好。

  每天的生活都是跟随者学校里的铃声上下课,渐渐的就成了一种习惯,毕业后回想起来还是那样的美好,记忆难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