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回到老房子作文400字

回到老房子作文400字

2022-06-19 21: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以前我们住的那座老房子,很脏、很小,但那儿有我最珍贵的童年回忆。之前这幢房子给姑姑住了,现在姑姑搬走了,爷爷奶奶准备搬回来,就带我去打扫了一下。

  现在去老房子看看,几乎没变,不过我觉得它又小了,因为现在的我又长大了。我回到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柜,那些精致的布偶还在,只不过当初我往里放的玩具不见了,现在的我再也感受不到在破旧的地板上玩玩具的滋味了。

  我又去爸爸妈妈的房间看了看,爸妈那床温暖的被子还在,可我最爱的白色小木床却已经被当作垃圾扔掉了,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的小木床上打滚,和奶奶说笑,可如今那张小木床已经消失,取代它的是几个白色的直立柜。

  我来到杂物间,打开那盏忽明忽暗的壁灯,想在里面找到我最爱的拼图,但这已不可能了。在杂物间那白色的柜子上,我只看见了一片已经褪色的拼图……估计老房子里的物件都被扔掉了。老房子还在,老邻居还在,不过我的童年回忆不见了。

  要是我能回到过去,去与过去的老房子、玩具、小木床以及过去的自己告个别就好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