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感谢朋友作文450字

感谢朋友作文450字

2022-09-19 14: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的时候听过这样的一首短诗,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朋友就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朋友就可以为你遮风挡雨。

  朋友在自己的生命中,一直是一个温暖的存在。无论是生活中许久不联系的老朋友,还是在手机上陪伴着自己聊天的闺蜜,甚至只是那种生活中陪自己一起购物一起逛街的朋友。

  他们都以他们独自的方式,温暖着我的心。

  前段时间在朋友圈看到有一家日化店在处理东西,吃过午饭之后也就叫着好朋友一起去购物。所谓的一起购物只不过是拼单,是一般会有买一送一或者是买100送100这样的活动,两个人拼起来就是会比较划算一点。

  虽然最后就是两个人买的东西也不多,但是想一下在这个世界上能有那么一个人和你买一模一样的东西,并且是刻意而为之的,心里总觉得特别的温暖。

  生活中的朋友不多,但是在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朋友总是第一个二话不说出现在自己的跟前。虽然只是一起购物,偶尔聊聊天,但是我的生活中因为有了这样的朋友存在,而变得加倍的丰富而精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