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她陶醉了作文500字

  她陶醉了作文500字

2022-09-20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表姐学习非常好,她现在上初中。每次考试都在年级前十,比我更胜一筹,当然。她可是一个“小书虫”那入迷的样子吧,似乎天打雷劈都与她无关。

  过年的时候我和她在爷爷奶奶家相遇了,结果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不是过年好。而是,琪琪这学期看什么书了?《水浒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行了,出去玩去吧,姑姑打断了我们的话。我飞一般的拉着表姐跑了出去。谁知刚玩了一小会儿,表姐就进去了,不一会儿她拿出了一本书,我定睛一看。《红楼梦》我跑了过去,却被她一把推了过来。去去去!这可是古文版,我们的必读书目你能读懂吗?说着,她进了房间,锁上了门。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我急了,推开门一看,看到了让我大吃一惊的一幕。表姐站了起来,眼睛闪烁着奇异的光,一会儿暗着眉头。似乎在思索着书中那复杂的人物关系和隐秘的暗示。一会儿眼眶红红的,似乎在为红楼女子们悲惨的命运而悲切。一会儿又把手握成拳头,似乎在对封建社会造成的悲剧而愤愤不平。突然“砰”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表姐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我喊了声姐姐,结果她像看见了千年不遇的知音。一把扯住我的袖子,喋喋不休地说,贾母怎么那么虚伪?不是很疼黛玉吗?最后黛玉是被谁的主意害死的?还有那个王熙凤。机关算尽反伤自身。我哭笑不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